2016年4月25日

為了麥斯威爾不值得啊

Hostel的沙發區,那是妮妮的哭哭包,不是我的。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2012

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 aka海蔘崴)的Hostel選擇很少,訂到一個男女混宿12床,算是我住過最擁擠,也最臭的。妮妮好雖,她隔壁床的男人應該一年沒洗澡了,味道比榴槤還可怕,我也沒有很幸運,因為他的味道飄整個房間,我也無法倖免。

那Hostel的住客也跟其他Hostel不太一樣,一般都是看到背包客(廢話),我是說看起來都會是背著哭哭包來旅行,吃飯或遇到時會討論去哪玩、你從哪裡來、你往哪裡去,之類的,但那家好龍蛇雜處,刺龍刺鳳的龐克、滿臉橫肉看起來像黑道的、長髮黏黏的過氣ROCKER、一直躺在床上睡覺的LOSER(我有什麼資格這樣說人家XD)、拿一個碗公到車站前坐著也無違和的、不知從哪裡來但我絕不敢問他要往哪裡去的……,而不管是哪一款,個個好像都在那Hostel落地生根一樣,總之是一家氣氛很奧妙的旅館。

但因為我對環境的感知能力很低,而妮妮很隨和又見多識廣,因此我們在那也是相當地自在。

通常Hostel就算沒有供早餐,廚房/客廳裡的用品、咖啡、茶包也都是可以用的,那天早上我們梳洗完畢,到廚房沙發區去巡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還是房裡實在太臭了不想待,我也忘了),我進去時裡面已經有幾個ROCKER跟LOSER了,他們好沉默,只有偶爾低聲地講一兩句話。沒有食物,也沒有煮好的咖啡,只有沙發前的桌子有瓶麥斯威爾即溶咖啡,超市賣的那種很大的玻璃瓶有沒有。妮妮說她想喝,就自己拿起那麥斯威爾,去櫃子找馬克杯,泡好再把麥斯威爾放回桌上原位。

就在她在享受那杯咖啡時,我旁邊那位長髮黏黏的過氣ROCKER(或黑道,其實很難分)站起來,因為他很高壯,所以他就算只是很溫柔地站起來,我也覺得他氣勢好強。

他氣勢很強地把那缶麥斯威爾抱在懷中像小寶貝一樣,開門走出廚房.....

我跟妮妮不敢講話,瞪大眼睛看著彼此,用氣音……

辣是他的!
辣是他的!
辣是他的!

辣不是Hostel的啊!!

妮妮竟然在黑道面前偷喝他的咖啡!她發抖把那杯喝完,我們就趕快躲回房間,然後拿哭哭包check out,好怕被過氣ROCKER(或黑道)扭斷脖子,為了麥斯威爾真的不值得啊(而且是即溶的)~

1 則留言:

不負責任的亂寫黑~~ 提到...

妮妮 這個再看還是好好笑歐!!!(笑到哭)
我為了咖啡 不值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