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沒有哪裡怪怪的嗎?

好久沒寫,不如瑣事三連發。

【之1】

最近我捨棄自由業,回復上班族人生。聽到這消息的前老闆特地打給我,我看到來電顯示是他時就有不祥預感,果然,幾百年也不來關心一下,一打來就是故意落井下石,酸我江郎才盡,嗆我「說好的那個呢」(那個是馬賽克),好像我欠他一般,一付看好戲的樣子。

怎樣,我熱愛上班不行!(瞪)

幸好我就是一個很能忍辱負重的人,不但挺過他的尖酸刻薄,而且還很不要臉地叫他請我吃飯,就這樣我得到一頓大餐,雖然要跟他一起吃素,但反正吃素我很OK。免費的我都OK,被酸又不會少塊肉。(社會把我磨練得好堅強)

但事情還沒完,隔兩天我在公司遇到前同事某英雄,一個陰鬱鬼,竟然爽朗地、雀躍地跟我說:「欸!老板說你江郎才盡要請你吃飯!」
「對。」白眼
某英雄繼續爽朗:「而且我們也可以去!」我們指的是他和另一前同事KB。
可是KB出國,所以要等她回來。

沒有哪裡怪怪的嗎?
所以,我因為江郎才盡,老闆要請我吃飯,而且,大家都可以去,去慶祝我江郎才盡,然後,還要等有人出國回來!搞清楚,江郎才盡的是我好不好,重點是我好嗎!

社會黑暗,老闆無情,同事無義,我一定要找一家最貴的素食餐廳吃垮前老闆,怒吃!

【之2】

某三八G有天給我亂開支票,我好不甘心。
我:我要告死你,告到你叫不敢。
他:妳瘋了喔?我家打官司又不用錢。
我:你仗勢欺人霸凌我。
他:這就是社會啊!

你爸律師了不起,賤。

【之3】

前幾天因為很不爽群組裡某人的發言,嗆了他一頓還不夠,我還私訊給同群組的一鄉間男子,跟他抱怨那某人(嗯哼我就這麼小人),逼鄉間男子回應我為什麼那某人那麼令人不爽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唸一堆但鄉間男子只說:「可以了。」
就是「你這瘋女人瘋夠了可以了」的意思。
我竟然沒有生氣耶我覺得鄉間男子說 「可以了」好man好有男子氣慨,本來也很常在背後說他壞話 (我真的很小人)今天開始又為他加分。

而且他說「可以了」,我還回「我不可以。」
他冷靜地說「回宜蘭我請你吃飯」。
我還斷然回「不要」。

我到底要瘋到何時……

瘋女人 (蓋章)

6 則留言:

鹹內誌 提到...

哩後!太懷念不正菁所以試試搜搜看,沒想到妳真的還在寫!→ 表讚嘆崇拜具正面意義

roxyregine 提到...

哈哈哈哈, 但我今年寫這篇而已, 我人生可能遇到瓶頸了(笑到哭)

鹹內誌 提到...

瓶頸分分有!

roxyregine 提到...

中肯XD

鹹內誌 提到...

餵和不能按讚!

roxyregine 提到...

什麼讚?(會不會你按好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