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不如意~

不如意!除了M幫我做了這張令我得意的主圖,讓我不時開blog出來high,之外,我只能用不如意來形容最近這1、2個星期的心情。不是糟到要去撞牆或買西瓜刀,但就是不~如~意~,程度就像你去買鹹酥雞,明明跟老闆說要放蒜頭、不加辣,但是老闆給你加辣粉而且忘記蒜頭的事,就,也不會不好吃,你知道嗎,但就不是你要的啊,you know,每個東西都有點小小偏離你指定的方向。

不要再惹我了
原本怒點就低的我,這時特別覺得全世界都在激怒我,前二天謝東da被我識破他向來自豪很閒的工作突然忙了起來,因為他傳來的東西都很難笑,而且講話有一搭沒一搭的,感覺他那顆被我轉下來的頭還沒有裝好,這也太明顯了吧瞎忙鬼,我就假好心問他,你在忙喔,他說對啊是上班的那種忙喔,靠北現在不是上班時間嗎,還有別種忙嗎,他說,不是逛網拍的那種....

在那之前他還跟我抱怨上一篇網誌連結到他那裡去,會增加他寫作的負擔,你懂這怒點在哪裡嗎?他根本不曾寫什麼鬼網誌,還寫作咧。此後我就規定謝東da不准跟我講話,有時我實在忍不住,想跟他分享事情,就規定他聽就好了,不准回,回了我翻臉。

謝東da只是怒中的一個小小的點,其他還有家裡的長輩硬是不讓你順心;明知道你沒有錯還硬要我原諒;就說你敷衍還嘴硬;我在說A你在答ㄅ;逛網誌不小心發現了不該逛的人;蚊子半夜不讓人好睡;廚房容易長螞蟻;看了幾個月的相機就是沒錢買;想換手機又很窮;想當晨型人卻早上才睡著;今天晚餐的羊肉炒飯也炒太乾了吧............反正,讓我生氣啦不要管我!

對,問題不可能在我
剛我call孟孟,我覺得我們一定可以討論出什麼結果,為麼什麼事都在激怒人,到底什麼問題,賓果,答案來了,一定是磁場或什麼星座的運行走到了一個令人情緒容易波動,暴跳如雷的位置,是地球害了我們,因為不止我,孟孟也是一個不順,(在講電話當中,孟媽還急猴猴地跑過來說孟哥吐了,太扯了吧,扯的是他們兄弟晚餐吃的東西雷同,難道娘娘腔的抵抗力比較強?)。我們一個一個想,小雅蕙說凱西氣到跳腳,每天忙上忙下的美如整個怒點更是一直都在自燃邊緣,花花昨天跟我說話語氣也沒有很順,kate昨天還請假不想去上班....,是吧是吧,我就安心了,根本不是我的問題。

不是我的問題,是磁場運轉的問題,是事情在激怒著無辜的我們啊

而且,我又發現自己個性上的軟弱,其實有些激怒我的人,我都想惡狠狠地罵死他們、詛咒他們,但我辦不到,我不敢,我俗辣,我其實超想詛咒那個網誌不小心被我逛到的前男友生小孩沒.................



沒那個............................






...............生小孩沒煩惱。



就說我不敢吧。(攤手)

2008年4月22日

怕不被祝福 之 老派點點名遊戲

流傳八年了的過時遊戲,竟然今天被花花點名點到,原本想耍賴,但是,注意,裡面寫到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不是在威脅我嗎,我個人最怕這種"不被祝福"的詛咒,以幸福為要脅的事不能拿來開玩笑啊,還是乖乖做一做比較好。

交作業了。

遊戲方式再寫一遍:
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
完成以後要回來留言報告,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攤手)

開始了。

1.如果一切能重來,你最想要重新選擇的是什麼?
不顧一切告訴他。(管我告訴誰)

2.如果明天就是末日了,這輩子你有遺憾嗎?如果有遺憾是什麼樣的事情想去完成?
沒有開過演唱會

3.最近最鬱悶的事?
上星期去辣中間,結果感冒食量變小,而且煮白湯的時候忘記放蛤仔...

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沉默寡言

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會去養小鬼或學畫符之類的

6.理想中的另一半要是什麼類型?
沒有理想的另一半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髮質好、個性好、自拍技術好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宵夜-鹽酥雞(不加辣)

9.你的夢想是什麼?
不用工作就有錢,而且很凱

10.目前最想去的國家?
再去英國

11.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除了被甩的時候,其他都很開心

12.和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下輩子

13.目前最想做的一件事,卻還沒實現的是什麼?
帶機關槍去上班

14.最想要小叮噹的哪個道具?
顛倒魔笛

15.如果有時光機,最想回到哪個時光
2003年,(管我為什麼)

16.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沒有,那是窮人的腦袋

17.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相信他

18.對於自己的未來有什麼樣的期許?
早睡早起,隨心所欲

19.什麼事情可以把你激怒?
一切

20. 如果中樂透頭獎,獎金要怎麼使用?
拿來醫病,如果我中頭獎,我肯定是出現了嚴重幻覺,因為我根本沒買過樂透


好不容易答完了,又要開始想到底要點誰,真的很擾民的一個遊戲,要不是為了幸福。

我要點名了啦。
曾艾瑪(不要靠北我)
陳小摸(北鼻你不會讓我不被祝福的對吧)
罵罵號(不准罵罵號)
皮膚很U的C(幸好你沒被花花點走)
超難特攻隊之沒力女超人(我有幫你填問卷喔)
藍媽(反正你閒閒地只是在害喜)
寶貝藍妮可(哎唷,老闆不在台灣你有時也沒事啊)
阿南(大姐是對的)


最後,來偷看謝東達的答案

2008年4月19日

社會黑暗 宅鬼無情

這一個多星期,我又水深火熱了,因為具有吃苦耐勞、勇健耐操的村婦體魄的我,感冒了。身為一個強壯的鄉下人,我並不常感冒,所以對於頭暈、流鼻水、咳嗽這些囉唆的症狀感到相當厭煩與不耐,晚上咳到肺要爆炸、無法好好睡就算了,在公司竟然得不到一點關心與安慰,是我覺得最心灰意冷的地方,連忠孝新幹線的司機都比我辦公室裡的宅男還有人情味,至少他們會很有禮貌地要你小心台階之類的。

真的是社會黑暗,宅男無情。我老闆才咳二聲,就說是我傳染給他的,要我不要傳染給別人,還一直叫別的同事小心,好像我是毒蛇猛獸,害我覺得好自卑,我是次等員工啦因為我感冒,這是真正的金包銀,別人的性命是孔金夠包銀,哇耶性命嘸值錢,但是我病毒哪有那麼強啊,而且我有戴口罩耶,根本是在彎甕人,我想哭著回家找媽媽。

一而再 再而三的彎甕
那天,我先到公司,所以冷氣我開的,其實我開了以後,馬上就有覺得還是很熱,想說等下宅男們來上班,可能會因為空氣太悶影響工作情緒,這麼為大家著想的我,還把火力全開,每個開關都on on on。我真的沒有希望同事感激我,我只要默默為他們付出,讓他們開心就好了。但事情卻不是這樣發展的,下午宅鬼一直說好悶,封鎖鬼(因為他上次封鎖我。總之,以後他的代號是封鎖鬼)興致一來,去看冷氣開關,原來其中有一個開成暖氣了!大熱天幹嘛開暖氣啊,封鎖鬼一口咬定是我開的,因為我感冒怕冷想吹暖一點。我?我沒有啊我幹嘛開暖氣啊而且我又不冷,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我怎麼說也沒用,反正宅鬼就是很愛彎甕好人,變態。

逼我戴口罩 卻不是因為怕被我傳染
因為有事而被彎甕就算了,但我覺得他們都在針對我,看到我戴口罩,扭曲鬼(因為他說話很扭曲,老是會扭曲別人的意思,順便借刀殺人)就不懷好意地到我面前說,"喂,你戴口罩比較好看耶"。對,我臉全遮住最美啦。看到我把口罩拿掉,扭曲鬼又說"你幹嘛不戴口罩,你戴口罩比較美啦,戴上啦",你才戴安全帽最帥啦!

真的很愛對口罩做文章耶,昨天我在吃早餐的時候,封鎖鬼過來後又退三步(動作也太誇張了吧)說,"你怎麼沒戴口罩"。靠北我戴口罩是要怎麼吃東西,*,你吃給我看!對了,封鎖鬼還說一件事我相當不以為然,他說我是因為嘴賤才會感冒,這什麼根據,那他前天牙痛去抽神經是怎麼回事?

什麼跟什麼 根本是故意針對我
你以為完了喔,還沒有啊,多得咧,再簡單說一件就好,昨天我跟扭曲鬼msn在對程式需求的東西,我說,"所以這樣ok吧,我感冒頭昏怕想得不對",我多麼尊重他啊我把msn視窗開著,一直盯著視窗,沒做別的事,在等他回答,這是一種認真的表現,是你很想知道他在說什麼的狀態,結果他回,不對,(中間又停很久,很故意,到底哪裡不對),我發現,你今天感冒好了耶,這是第一次我聽懂你在說什麼,你以前一直在感冒啊,今天終於好了...

好想帶機關槍去上班....



*彎甕=冤枉,你不會不懂吧....

2008年4月9日

一個空

最近好空,算是這blog開始以來最空的一陣時間,連我都要看不起自己了啊!混帳東西!

其實想寫一寫誠實卻低落的事,讓大家來安慰一下,場面話也OK,雖然我因為怒點很低、喜怒無常、好強、懶惰、怕麻煩、嚴厲、沒耐心...而很常成為別人眼中的討厭鬼,但應該還是有接受過我的愛的朋友們會來表示一下吧。吧?

不過我還是沒寫...。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在低落個什麼鬼,我每天都吃得好撐、想發脾氣就一直發、歡喜來逗陣也沒辣掉任何一集地在看、去台東又好玩到要尿褲子,其實每天都很high。我只是空,就是很單純地空了。

不過我有預感,我文思泉湧又充滿活力的時間快到了,真的,等攝影師把去台東的照片整理好給我,大概就差不多了,我感覺到了,積極的靈魂快回來了啦。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