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我錯了 給我Kitty貓

【不正經報導】

泰國人的創意不只展現在家具、時尚、設計產業,連警察機關也是創意不設限啊!泰國警政當局推行了一個新鮮的罰則:不守紀律的警員必須戴上粉紅色的Hello Kitty臂章出勤。管理高層覺得警察會因為戴上那種娘到爆的臂章而覺得丟臉,從此減少犯錯,達到端正紀律的效果。熟女、少女、小女孩們愛到瘋狂的凱蒂,變成羞辱犯錯者的工具。

Hello Kitty臂章的懲罰對象是違規停車、遲到、亂丟垃圾等芝麻小錯,犯錯的警察必需連續配戴Kitty好幾天,提醒他們要慎防小誤,才不致犯成大錯。

泰國人對Kitty貓顯然不比台日狂熱,這個罰則如果在台灣實施,警察大人們應該會被老婆、小孩、女朋友們逼得每天忙著收集錯誤來兌換Hello Kitty吧,正事都不用做了。

不用排隊、不用花錢、連兒童餐都不用點,只要爽快地遲到、瀟灑地隨處丟垃圾就可以得到Kitty,太值得了啊,開心又隨手可做,只有臂章怎麼夠?什麼時候出踢恤、馬克杯、安全帽....?

另外,有隱藏版嗎?

9 則留言:

丁丁 提到...

最近7-11在紅迪士尼拉

國兄 提到...

聽說下一波是史努比/小叮噹.....
.......哈哈.....當然是假的.......
............冷............

roxyregine 提到...

丁丁, 我會幫你寫信給泰國警政廳的啦, 迪士尼很明顯滴就是贏kitty啊.

國兄, 你沒有出現在曾艾瑪那一篇的留言, 真的很令我失望耶, 我以為你跟我同一陣線的啊.

∵★ Wen ★∵…白 提到...

明明現在比較紅的是
星光幫

Kim 提到...

真的假的啊?真妙ㄝ~
台灣的小、中、老男子通通總動員在幫忙收集Kitty貓耶!泰國真的是大放送~賺到翻!

艾瑪 提到...

那個黃國兄很冷耶
但是那個國兄是那個國兄嗎
原來還是持續在暗通款曲阿.

roxyregine 提到...

艾瑪, 你用錯成語了, 不是暗通款曲, 是情投意合喔! 要來香港喝我們的喜酒喔, 機票國兄說沒問題, 他真的很大方吧, 還有啊,
我一直沒有炫燿一件事, 其實最上面那張圖是國兄幫我做的, 這不是情投意合是什麼, 哇哈哈

小白, 你這....
害我想到你忘記存原始檔, 整個網頁重做..., 還做得一毛一樣

Kim, 北極熊的外套你不是送給謝東達了嗎

∵★ Wen ★∵…白 提到...

ㄏㄏㄏ~~~你說到忘記存檔~重做的事情~
是我到現在都還會幹的蠢事~~ㄆ

國兄 提到...

為了證明我們持續在情投意合
regine請妳再告訴我banner的總長寬是多少?我忘了
這次我要連大小標一起做上去,
因為現在那個看起來字不清楚
我有留著妳給我的範例
i know what u want...
不過給我一點時間


妳跟emma的對話讓我笑了五分鐘
不過我要回覆emma那一篇
妳說剛到數字週刊時她對妳態度很差
我記得我剛到的時候她對我還不錯
又聰明,沒有人比她做得更好

regine妳不是說還有很多朋友要批評的嗎?趕快寫,我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