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

Glasgow格拉斯哥(2) 逛市場

要怎麼親近一個城市咧?逛博物館?呿!最好是有這麼假仙!泡pub?最好是有朋友可以一起去!Shopping?最好是有人給我錢!

要怎麼親近一個城市,當然是去逛市場啊!
這是格拉斯哥最大、最有歷史的一塊市場區,在19世紀末、廿世紀初就是很熱鬧的市場,現在每個星期六、日白天開放。整個市場很大,由好幾棟不同的市場組成。其中最大的是Barras Market,Barra是Barrow的意思,早期的攤販都是用手推車在賣東西,所以以此為名。

來逛這個周末廉價物品市場的都是家庭主婦或叔叔伯伯,像我這種妙齡少女一眼望去只有我一個。市場裡面賣的東西五花八門,什麼都有,舊收音機、舊衣服(不是很有型的那一種)、舊皮箱、舊書、舊碗盤……,總之除了水果、蛋糕、肉類、熱狗之類絕對不能舊的東西之外,一半以上的東西都要加上"舊"。很適合花時間來好好逛一下,不過我不確定可不可以挖到寶,因為我逛了一下午,什麼也沒買,這時還是吃最好啊,我買了一個蘋果派,好吃地要讓我在地上打滾呀!

→看照片逛市場

5 則留言:

Beavis 提到...

那個蘋果派應該沒有洋蔥吧?

匿名 提到...

妳好唷
我也因為喜歡搖滾考慮到Glasgow 遊學,不知道你是不是去唸語言學校?想要參考一下,如果可以也能介紹一下你的學校師資,環境和學費嗎?謝囉

cherry 提到...

對不起我忘了介紹我是cherry... ^^

蘋果派南 提到...

吼?我也想在地上打滾....
跳腳?!跳!跳!跳!

roxyregine 提到...

to 憋弟:
那個蘋果派真的正啊,鬆鬆的餅皮入口即化,內餡的蘋果酸甜適中,歐買尬,而且,擔然是沒有洋蔥啊,加上去怎麼得了呀.

to cherry:
我唸的是college,不是語言學校,我的學校網址是http://www.jameswatt.ac.uk/

to 跳跳小堵南
哈哈,別跳了,等阿姐凱旋歸國,給你帶個小禮物呀